2022 台灣TMA比賽 - 參賽者強力招募中!

轉載自:台灣魔術發展協會 Taiwan Magic development Association
2022 TMA參賽者強力招募中!
2019,TMA十五週年,由台灣人拿下總冠軍的頭銜。
2020,FISM Asia選考會,各路好手角逐台灣代表的席次。
2021,獨角獸計畫,新一代超新星們展露頭角。
轉眼間距離2021年結束只剩下短短半個月,這也意味著2022 TMA的參賽報名即將截止,經過了疫情期間的沈澱,不論是久未重返舞台的選手們,抑或是程序正要孵化卻苦無機會的魔夜表演者們,現在就是屬於你的機會!別讓寄出影片成為你2021的最後一條待辦事項,我們明年二月見!
【活動名稱】
2022 TMA 獨角獸行動2.0…?
【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綜合大樓202
【日期】2022年2月19/20日
【參賽報名方式】
1) 於12月31日(五)前來信至tma@tmagic.info並附上以下資訊:
– 基本資料:姓名/年齡/身份(學生/社會人士)/聯絡電話/EMAIL
– 清晰個人形象照
– 程序影片連結(舞台/近距離)
– 社群聯絡資訊(ex. FB, LINE, IG)
2) 請將您的程序影片上傳至YouTube平台,可設為不公開。
3) 理事會會根據影片內容進行審查,結果將於1月10日(一)統一寄出。
【注意事項】
◎ 審核影片中表演者須為參賽者本人。
◎ 影片內容須盡可能清晰為主,以免因畫面模糊或檔案無法讀取影響個人審查權益。
◎ 本次比賽禁止用火、水及任何危險物品,若有疑慮還請事前告知確認。

聯絡我們

香港專業魔術學校

Copyright © 2021 – 2024
Hong Kong  Academy of Magic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In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