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魔術師

2022年1月17日

疫情衝擊各行各業,表演工作者邀約也大減,衝擊收入!

一些專業魔術師因為疫情令到他們被迫轉換他們的職業,有些會進展YouTube界,希望在這段時間令多點人認識,雖然第五波疫情不算十分嚴重,但很多食肆酒店party Room被迫關閉,令到全香港所有魔術師在表演方面全部殺停!

好彩聖誕節讓每一個魔術師都可以日日爆Job, 但實際相又未達到之前,訪問得知由於香港人可能留在香港已經太久了,所以一到聖誕節大部份的party Room或者會所都已經長期爆滿,香港人長期不能出外只好留港消費所以大部份消費都留給小朋友,例如給小朋友舉辦生日會派對甚至乎體驗活動,第五波疫情未發生之前,大部份魔術師都忙到冇停手,但政府宣布禁堂食等等措施另到原本已訂好的餐廳也不能繼續喂小朋友舉辦派對,令到很多魔術師突然之間又爆瘡跌到冇晒工作。

部份魔術師已經全職到不同行業,例如送外賣等等希望疫情盡快過去回復正常生活! 

魔術師 – 黃耀業Win Wong

 

 

聯絡我們

香港專業魔術學校

Copyright © 2021 – 2024
Hong Kong  Academy of Magic
All Rights Reserved

Contact Information